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随便写写···

终于啊···
听到不用转校了···
我很开心···
真的很开心···
可以每一天都看见她···
可以每天逗她开心···
看见她的笑容···
心里也会隐隐的满足···

今天放学···
她问了我一个问题···
她问我:
你说···
我们的友情会到毕业以后吗···?

顿时我傻了···
原来我只是她的好朋友···
一直以来···
她不知道我还喜欢着她···

过后···
我傻笑着看着她···
回了一句··
我们只是可以当好朋友吗?

她不出声··
故意转开话题···
就这样···
我们的话题就这样中断了···

然后···
看着她上车···
我也默默的走开了···


你把我当成好朋友···
没关系···^^
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···

记得啊···
失恋时···
不要沮伤···
还有一个傻傻的男孩···
默默地守护着你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