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我讨厌の···

我很讨厌啊~~~!!
今天被逼去剪头发···
虽然后面有一些东西看下的···
前面阴仔···
哎~
薄到不能再薄···
很难看啊!!
想死···
留得很辛苦···

一个剪刀··
没有了···
哎!

现在叹气也没用了···
不剪都剪了···
算了··
反正都会长回的····
加油~~

讨厌之②
我说老婆啊···
可以不要这样对我那么冷淡吗?
我很怕···
我很怕会像上次那样···
我也不想这样···
我讨厌这种感觉···
我想跟你在一起···
好好爱你··
好好珍惜你···
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