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只能说~
每天做工···
工钱又少···
有少少dulan···
但是···
没办法···
店里没人看···
我很累···
做工作的很累···
哎···
鬼叫现在的人没耐性咩···
做几个月就拍拍屁股走人···
像我这些···
衷心的说···
(没办法···老板是我妈妈···=。。=)


跟贝贝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···
原来她来之一个蛮破碎的家庭···
呵呵···
会说人家···
我自己家里也破碎···
每天要看别人脸色做人···
很辛苦···
但是···
有了贝贝···
我什么亲人也不要了···
尤其是前一个爸爸!!
你!责任···
丢下我···
我很死你···
你回来找我的话··
我一定跟你拼命!


❤贝贝第6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